• (Android) Mr Autofire 無限編碼

    ------------------------------------------
    ▶▶▶▶ Mr Autofire ANDROID ◀◀◀◀
    ------------------------------------------
    ▶▶▶▶ Mr Autofire IOS ◀◀◀◀
    ------------------------------------------
    ------------------------------------------
    ▞▞▞ 無限編碼 ▞▞▞
    ------------------------------------------
    ▞▞▞ Mr Autofire 2022 version ▞▞▞
    ------------------------------------------
    ------------------------------------------

    廣告太可怕了,在廣告停止顯示之前應該“購買”多少次?...我做了很多,但廣告仍然每次都顯示,為什麼將成本從 0.99 美元提高到 2 美元? 2 星是我最適合這個應用程序

    遊戲一開始很有趣,但每個世界都比上一個世界更加困難。很快你就會被大量不可避免的傷害轟炸,如果不付出很多錢就無法進步。不酷。

    它是一個有趣的遊戲,但它必須實現一個多人遊戲!和我的女朋友一起玩會很有趣。是的,它具有與 arquero 相同的概念,但它讓我想起了老式的 2D 街機遊戲,它是一款多人遊戲。而且我發現了一個bug……如果你在玩的時候一直看廣告(廣告),那麼在你看廣告的時候敵人會攻擊你,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死了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在他們解決這個問題之前,一旦他們讓你嘗試跳過廣告

    老實說,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贏錢並不多,但他們已經包含了舊的“精力充沛”機制。這不好玩。我正在為遊戲付費,我願意為無廣告付費,但我不願意等待幾個小時或付費玩遊戲。如果去掉這個系統,它很容易成為一個 5 星遊戲。

    強迫您與廣告遊戲互動。除非您從廣告中玩迷你游戲或重新啟動遊戲,否則無法 X 退出廣告。不,當倒計時為零時,廣告的計時器並不總是給你 X 按鈕。 1星就夠煩了。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遊戲,但我被一件事弄糊塗了。這是我使用的唯一一個屏幕有幻象觸摸的遊戲或應用程序。這意味著當我根本不觸摸屏幕時,它會隨機暫停跳躍和移動。從字面上看,它多次花費了我的等級,請解決此問題

    非常有趣,快速的射擊遊戲!有些地圖比其他地圖更難。它一定會讓你一直奔跑,到處跳躍,以免被敵人擊中!這值得一試!

    真的很有趣。我唯一的問題是它對耐力的使用很糟糕。如果他們解決了這個問題,那麼我不會給它五顆星。

    我相信游戲需要工作,除非您升級,否則您不能使用某些盔甲,這是可以理解的。我遇到的問題是你必須做什麼才能獲得升級球。您必須進行活動,這再次很好,但是當您輕鬆完成活動並且兩槍死亡時,這並不容易!我喜歡一個很好的挑戰,但不是一個如此艱鉅的挑戰,你甚至無法通過活動的第一個 lvl!應該有其他方法來獲得orbs bc,即使他們自己的水平也不容易!只是一個想法!

    曾經喜歡這個遊戲,因為它實際上是隨機遊戲,不像很多手機遊戲。然而,他們很快改變了遊戲,使其被操縱,所以你會像所有其他手機遊戲一樣花錢。我已經玩了至少 6 個月,參加了所有賽事,但我還沒有解鎖其他玩家。自從我接近解鎖一個不同的角色後,我就無法再賺取代幣來解鎖玩家了。無論我擊敗了多少次。比遊戲更關心美元......

    很棒的遊戲,但您確實需要添加一種方法,以便玩家賺取一些寶石而不必購買它們

    我喜歡這個遊戲,但要獲得更好的武器需要很長時間。除此之外,我非常喜歡它,非常上癮。

    Mr Autofire অ্যাকশন exf

    強制添加。當我第一次下載遊戲並獲得添加時,我經歷了 4 個教程級別。我什至沒有完成教程。我關閉它並準備卸載。我又試了一次,結果更糟。我只完成了一個級別和 BOOM 30 秒添加,您無法關閉或跳過。我不同意廣告,但以這種方式強迫它們只是蹩腳和煩人。

    除了你的能量耗盡相當快地結束你的遊戲時間(即使你清除了所有嘗試的 lvls)然後等待更多再生的時間對我來說是一個嗡嗡聲。 20開始能量太低了。我想那是希望在你的遊戲中購買。我寧願你更多地展示你的遊戲,讓我更多地吸收它。等我習慣了,就該等了。我已經玩了好幾次了,我很喜歡它。對我來說,這有時會是一場比賽。

    沉迷這個遊戲幾個月了。喜歡游戲和感覺。這是唯一讓我購買任何東西的遊戲(戰鬥通行證)。此外,我一直痴迷於尋找隱藏的房間,所以當我終於找到一個帶有額外“天使”(來自天堂的禮物)的房間時,這讓我很開心!更請,發現一個很難。

    如果您玩過弓箭手或它的克隆遊戲,那麼您會立即認出這款遊戲。讓它脫穎而出的是一切都是水平的,就像一個平台遊戲,而不是傳統的 shmup 變體到弓箭手。這確實增加了一些巧妙的移動選項,例如跳躍、二段跳和通過平台墜落。不幸的是,不像弓箭手,因為你可以去的地方要少得多。通常,遊戲中充滿了無法避免的子彈。

    升級完也跟著爛升級,一直不能過關,太厲害了。

    我已經支付了三種不同的所謂的特別一次性優惠和一次我支付不接受所謂的禮物它讓我一遍又一遍地購買即使它是所謂的一次性購買仍然沒有收到任何獎勵喜歡這個遊戲但無論誰在運行它都不酷修復它!!!!!!!!!

    我喜歡平台遊戲,這也不例外。非常好的應用程序,但與其他類似遊戲一樣,有大量無用的升級技能會讓您的選擇變得混亂。而且因為有這麼多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可能性很低

    Sonic Jump Pro Arked qea

    超級難玩,不提倡

    張廣告不能秒秒才玩兩三張廣告圖就給你30還跳過越玩越越直接刪掉

    它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糟糕的遊戲。然而,升級需要很長時間,而且每場比賽的能量太高了。能量應該是 2/game。計時器雖然很適合能源。讓你放下游戲。只想說謝謝你成為真正傾聽我們玩家的 10 個應用程序之一。謝謝你們。

    喜歡它,這款遊戲非常適合作為 2D 射擊遊戲,而且非常令人上癮。自動拍攝非常好,一切都很順利!我唯一能說的就是不好,就是能量消耗太快了。您可以觀看廣告以獲得更多信息,但每天數量有限。但是,如果您時不時地玩手機遊戲,那就太完美了。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

    我喜歡它直到世界 4。而且難度變得瘋狂。然後我想好吧,讓我付錢,我會得到更好的資源,它會變得更容易。但是不行!還是真的很難。現在我就像男人為什麼要花那筆錢它根本沒有幫助我。為什麼男人???

    如果不是因為大多數老闆獲勝的要求是運氣,這個遊戲將是 5


  • Commentaires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


    Ajouter un commentaire

    Nom / Pseudo :

    E-mail (facultatif) :

    Site Web (facultatif) :

    Commentaire :